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日本第三次試射海基攔截導彈獲成功
日本防衛省28日宣布,日本海上自衛隊“妙高”號宙斯盾驅逐艦當天在美國夏威夷考愛島附近海域試射“標準-3”型海基攔截導彈成功。這是日本第三次試射這種導彈。

導彈試射於當地時間27日下午6時(北京時間28日中午12時)進行。美軍首先發射作為攔截目標的模擬彈,位於數百公里外的“妙高”號在4分鐘後捕捉到目標並發射“標準-3”型攔截導彈。攔截導彈在“妙高”號雷達的引導下發射3分鐘後,在100公里高度的大氣層外將模擬彈擊落。與第二次試射時相同,此次試射美軍也未事先通報模擬彈發射時間,完全以實戰方式進行。

2007年12月,日本海上自衛隊“金剛”號宙斯盾驅逐艦曾在考愛島附近海域試射“標準-3”型導彈成功,當時美軍事先通報了靶彈的發射時間。去年11月20日,海上自衛隊“鳥海”號宙斯盾驅逐艦在美國夏威夷考愛島附近海域第二次試射“標準-3”型海基攔截導彈,但試驗以失敗告終。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