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5名美國人巴基斯坦被捕續:欲入極端組織遭拒(2009-12-11)
據英國《泰晤士報》12月11日報導,巴基斯坦警方官員證實,此前在巴境內遭到逮捕的5名美國男子與極端分子有染,他們曾申請加入巴部落地區的武裝組織,但遭到拒絕,理由是他們沒有其他武裝分子的“引薦”。

巴基斯坦警方稱,他們9日突襲了位於薩果達鎮一間屬於極端武裝組織所有的房屋,並從中逮捕了5名美國男子,其中3人是巴基斯坦裔美國人,1人是埃及裔,1人是也門裔。薩果達當地警方官員烏薩曼-安瓦爾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們對他們監視了一天半時間,然後將他們逮捕。我們從他們那裡繳獲了筆記本電腦和其它一些物品。後來我們知道了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參加聖戰。”

一位巴高級安全官員對記者說,他們對嫌犯的審問記錄以及嫌犯所攜帶筆記本電腦中的信息均顯示,這5名美國男子已經與當地的基地組織成員聯繫過。

薩果達當地警察局長賈維德-伊斯拉姆說,這5名男子希望加入巴基斯坦部落區的武裝組織,但卻遭到了拒絕,理由是他們沒有得到其他可靠武裝分子的“推薦”。

伊斯拉姆說,這5名美國男子與當地非法武裝組織“達瓦慈善會”的代表們會了面,還與2002年涉嫌殺害《華爾街日報》記者丹尼爾-珀爾的“穆罕默德軍”成員也見了面。伊斯拉姆說:“他們申請被招募、培訓並送去參加聖戰。”

美國方面透露,這五名男子是在今年11月底出國的,他們沒有告訴自己的家人。這些年輕人失踪後,至少有一個人給家裡打了電話,聲稱自己仍然在美國國內。但電話記錄顯示他當時已經在國外。

《泰晤士報》表示,上述5名美國男子在巴基斯坦被捕一事,讓美國國內再次對“本土恐怖主義”威脅產生擔憂。美國土安全部官員上週表示:“本土恐怖主義就在這兒。和海外暴力極端主義勢力一樣,它也是我們必須對抗的威脅的一部分。”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