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英徵獎金稅“劫富濟貧” (記錄時間:2009-12-11)
英國政府9日宣布對銀行業內2.5萬英鎊(約合4.1萬美元)以上獎金徵稅。除充實國庫外,這一措施還意在敦促靠納稅人錢財度過生存危機的銀行將盈利用於夯實實力而非員工增收。銀行業事前已聞風而動,竭力利用各種手段避稅。

新政策規定,銀行業內每筆數額超過2.5萬英鎊的獎金都要繳納一次性獎金稅,稅率為50%,稅款由銀行而不是僱員繳納。這一措施從宣布之日起立即生效,直到明年4月5日。它不僅適用於所有英國銀行和全國建房互助會,也包括在英國開展業務的外國銀行分支機構。不論獎金是以股票、期權或臨時提薪等方式發放,都必須納稅。英國政府還將採取措施防止避稅。 “高收入銀行人員當然必須照常按最高稅率為任何獎金收入繳納個人所得稅,”達林說。他說,將部分銀行可能推遲發放獎金等因素考慮在內,保守估計,新措施在有效期內可為國庫增收5.5億英鎊(8.9億美元)。

英國最晚明年中期舉行議會選舉。經濟衰退、赤字和失業率高漲等不利因素迫使執政的工黨正苦苦努力,希望支持率能赶超保守黨。工黨將“劫富濟貧”視為奪回人心的手段之一。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