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韓國援助達菲朝鮮迅速接受 (記錄時間:2009-12-11)
在朝鮮12月9日首次承認國內出現甲型H1N1流感患者後,韓國政府和大國家黨12月10日在國會舉行黨政會議,決定從國內儲備中撥出一部分達菲支援朝鮮。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甲流對策特委委員長安鴻俊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由於重新訂購達菲需要3到4個月的時間,我們將從國內儲備的590萬份達菲中撥出一部分,向朝鮮提供支援,估計這不會影響到國內供應。”

韓國政府和大國家黨表示,綜合考慮甲流在朝鮮境內的傳染情況,將迅速提供支援,具體的援助時間和數量,將通過雙方協商決定。韓國總統李明博12月8日在青瓦台舉行的國務會議上表示,願意向朝鮮無條件地提供所需的藥品和物品。

朝鮮10日迅速接受韓國向其援助達菲。韓國統一部高官說:“我國政府今天下午通過板門店渠道向朝鮮轉達了支援達菲的意向,朝鮮對此表示同意接受。今後,雙方將繼續通過板門店渠道磋商具體的援助程序。”韓國統一部發言人千海成說,朝方是通過電話告知韓方同意接受援助達菲的。

此前,朝鮮在9日首次宣布境內出現甲流患者。朝中社當天報導稱,新義州和平壤地區出現了9名甲流確診患者。朝鮮此次接受韓國援助可謂非常迅速。韓國媒體稱,青瓦台10月曾經表示要向朝鮮提供1萬噸玉米援助,但朝方未予回應,似乎嫌援助規模太小。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