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俄外交部說向伊朗出售S-300防空導彈系統的立場不變 (記錄時間:2009-12-11)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涅斯捷連科10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俄羅斯在向伊朗出售S-300防空導彈系統問題上的立場不變。

涅斯捷連科說,俄方將嚴格遵守國際慣例,負責任地履行俄伊軍事合作承諾。多年來,俄羅斯向伊朗出售的都是防禦性武器,不會破壞地區穩定。

涅斯捷連科還說,俄方主張用政治和外交手段,而非制裁方式解決伊朗核問題。不應把俄方推遲啟動伊朗布什爾核電站問題“政治化”,並與伊朗核問題掛鉤,俄方將在解決所有技術操作和試驗問題後,與伊朗協商該核電站啟動時間。

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今年9月說,S-300防空導彈系統具備強大的防禦性能,俄羅斯向伊朗提供S-300防空導彈系統並不違反國際法準則。

俄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今年3月說,俄羅斯已與伊朗簽訂向伊方出售S-300防空導彈系統的合同,但截至目前俄方並未向伊朗提供該系統。該部門發言人說,俄羅斯不打算放棄該合同,俄方將逐步履行合同內容,“不過合同的實施情況要取決於具體的國際形勢及本國領導人的決定”。

S-300防空導彈系統是目前俄軍最先進的防空導彈系統之一,能同時向多個目標發起攻擊,具有攔截空氣動力目標、巡航導彈和戰術彈道導彈的能力,其最新改進型號的最大攔截距離達120公里。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