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英國央行決定繼續維持歷史最低利率水平不變 (記錄時間:2009-12-11)
英國中央銀行——英格蘭銀行10日決定將主導利率繼續維持在0.5%的歷史最低水平不變。這是該行自3月初以來連續第9個月決定將利率維持在這一低水平以刺激經濟復甦。

英格蘭銀行的決策機構貨幣政策委員會在結束兩天的決策會議後宣布,該委員會投票決定繼續維持當前的利率水平不變。與此同時,委員會還決定繼續執行所謂的“定量寬鬆”非常規貨幣政策,並將在該政策下向市場提供的直接貨幣供應量保持在2000億英鎊的目標不變。該行預計這一政策將在兩個月內完成,英格蘭銀行屆時將對該政策的範圍和效果進行及時評估。

從去年2月份到今年3月份,英格蘭銀行共8次下調利率以刺激經濟復甦,降幅為5個百分點。從3月份至今,英國的短期利率始終保持在0.5%的水平未變。

到今年第三季度,英國經濟已連續6個季度負增長,是西方主要經濟體中唯一仍未出現增長的國家。英國財政大臣阿利斯泰爾·達林9日說,英國經濟將於今年內恢復增長,但今年全年英國的國內生產總值將出現4.75%的負增長,大大高於今年4月預測的3.5%降幅。明年英國經濟增速也僅為1%至1.5%之間。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