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卡爾扎伊:仍需美國軍援15年 (記錄時間:2009-12-11)
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8日會晤到訪的美國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卡爾扎伊說,阿富汗尚需美國安防援助15年至20年。駐阿美軍最高指揮官斯坦利·麥克里斯特爾將軍同日說,美軍增兵有效,但求勝“沒有高招”。

上月連任總統的卡爾扎伊8日會晤蓋茨時說,阿富汗新一屆政府將致力於未來5年內從駐阿外國部隊手中接管安全防務,但眼下缺乏資金。 “阿富汗在15年至20年內僅憑自身資源無法支持

……部隊,”卡爾扎伊在新聞發布會上說。

法新社認為,阿富汗政府擔心塔利班武裝在駐阿聯軍人數減少後會“捲土重來”。卡爾扎伊說:“我們希望國際社會與我們的頭號盟友美國幫助阿富汗維持安全部隊。”蓋茨則重申美國“將在2011年7月後開始減少美軍部隊人數”。 “但我們希望這(撤軍)是一個持續數年的過程,至於持續幾年……我認為仍需觀察,”蓋茨說。

駐阿美軍司令:本·拉丹不除“基地”難滅

美國駐阿富汗部隊最高指揮官斯坦利·麥克里斯特爾8日說,要想剷除“基地”組織,必須先抓住或殺死烏薩馬·本·拉丹。麥克里斯特爾當天在參議院一委員會作證時說:“我認為,只有先擒獲或殺死本·拉丹,我們才可能最終戰勝'基地'組織……本·拉丹是標誌性人物,他的存在勢必助長“基地”的囂張氣焰。”然而,麥克里斯特爾

補充說,即使本·拉丹落網,“基地”組織也不會自動瓦解。國防部長蓋茨5日承認,美軍不知本·拉丹如今藏身何處,而且已經數年來沒有關於本·拉丹行踪的“靠譜情報”。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詹姆斯·瓊斯6日說,美方猜測,本·拉丹可能藏身北瓦濟里斯坦,“遊竄於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兩國邊境地區”。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