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保鏢習慣為英王室“掏腰包” (記錄時間:2009-12-11)
英國查爾斯王儲2007年時曾向警方派出的安保團隊“借錢”數千英鎊用以支付“國外旅費”,後來補還。不過,曾擔任英國王室成員保鏢的警員說,安保團隊為王室“掏腰包”墊付錢款本是慣例。

英國《獨立報》根據掌握的一份官方文件翻出這段“舊賬”。這份文件顯示,查爾斯王儲的安保團隊2007年曾使用警務系統專門發行的信用卡為他墊付一筆用於出訪國外的“旅行費”,共計2744.34英鎊。倫敦警察局2007年12月4日收到英國王室償還這筆“旅行費”的支票,並於12月17日兌現。

曾為戴安娜王妃擔任保鏢的倫敦警察局警員肯·沃爾費說,對他和以前同事而言,這種事情已是慣例。沃爾費說,王室成員很少隨身攜帶現金或信用卡,身為王室成員保鏢,經常遇到墊付費用的情況。按沃爾費說法,如果保鏢以現金付款,錢款事後直接返還本人;如果保鏢使用警務系統專門發行的信用卡,這筆錢將返還警方。不過,也有人質疑這種做法的合理性。負責監督警察執法的倫敦警務監督委員會成員珍妮·瓊斯說,這種警方為王室掏腰包墊付費用的行為“完全無法接受”。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