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朝媒:朝美談核韓國靠邊 (記錄時間:2009-12-11)
朝鮮《勞動新聞》9日發表文章說,朝鮮半島核問題“完全是朝鮮和美國之間協商解決的問題”,與朝韓關係“毫無聯繫”。

 下馬威要求美國放棄敵視

博斯沃思8日抵達平壤,開始對朝鮮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 《勞動新聞》的這一文章是在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博斯沃思訪朝時發表的。據悉,博斯沃思將與朝方官員討論朝核問題六方會談及朝美關係等問題。博斯沃思計劃於10日返回韓國,並將訪問中國、日本和俄羅斯。

《勞動新聞》發表文章說,朝鮮半島核問題是美國敵視朝鮮政策的產物。只要美國放棄敵視朝鮮的政策,消除對朝鮮的軍事威脅,停止對朝鮮的核戰爭挑釁活動,朝核問題“就能自然而然地得到解決”。文章認為,韓國當局把解決核問題作為改善朝韓關係的條件,其目的“不是想解決核問題”,而是利用這一問題“向朝鮮施壓”,並“進一步激化北南關

系”。文章說,韓國當局如果繼續堅持這一立場,必將為此“付出代價”。

 變數多朝美各讓一步?

韓國一些外交人士對博斯沃思此次訪問朝鮮的成果持不樂觀看法,認為朝鮮不會在此次朝美對話中出現“轉向性”變化。韓國媒體援引韓外交人士的話說,博斯沃思在會談中將敦促朝鮮盡快回歸六方會談和履行9·19共同聲明,而朝鮮方面將提出在重返六方會談前首先討論簽署和平協定和朝美關係正常化問題,會談將會因此陷入困局。儘管美國方面在是否延長博斯沃思訪朝日程上表現出“彈性”,但韓國外交人士認為,鑑於朝鮮的立場將不會出現“轉向性”變化。然而,也有學者認為,考慮到此次會談的“重要性”,不排除雙方會各退一步。青瓦台前安保戰略秘書朴善源認為,美國有可能採取迴避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而先互設聯絡處和利益代表部的方式,顯示出在兩國關係正常化問題上的誠意,以使朝鮮放心棄核。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