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汽車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世界首輛“純金汽車”將亮相迪拜車展 (記錄時間:2009-12-11)
阿聯酋一家汽車專賣店日前宣布,將在本月中旬開幕的第十屆迪拜國際汽車展上用純金金箔現場改裝一輛豐田雷克薩斯豪華SUV的外殼。

第十屆迪拜國際車展將於本月16日開幕。在5天的展會期間,阿聯酋富泰姆汽車專賣店將聘用4名技工,使用4萬張24K純金金箔在展會現場改裝一輛雷薩克斯LX570,參觀者屆時可以到這家公司的展台目睹全過程。

富泰姆汽車專賣店發表聲明說,縱觀世界各大車展,這樣的活動尚屬首例。專賣店總經理休·迪克森表示,由於當地車市顧客對產品的定制設計要求日趨增加,公司希望針對雷克薩斯用戶開創新的銷售方式。他說,改裝完成後,這輛“純金汽車”將當場銷售。

據悉,提供金箔的是法國巴黎一家專業公司,該公司曾經參與過巴黎羅浮宮收藏品的保護項目。這次改裝使用的金箔表面塗有特殊材料,可以抵禦侵蝕,改裝後的汽車能像其他車輛一樣駕駛自如。

富泰姆汽車專賣店是雷克薩斯汽車在阿聯酋的獨家經銷商。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