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俄羅斯彼爾姆市夜店火災死亡人數攀升至118人 (記錄時間:2009-12-11)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導,俄羅斯緊急情況部8日表示,該國彼爾姆市夜總會火災死亡人數目前已升至118人,另有部分入院治療的傷員生命垂危。

 此前該起火災已導致117人死亡。據報導,新增的這名死者在彼爾姆市當地醫院接受救治,因傷勢過重,救治無效而死亡。到目前為止,已有118人在此次火災事故中喪生。

當地時間12月5日凌晨2時12分左右,俄羅斯彼爾姆邊疆區首府彼爾姆市一家名為“瘸腿馬”的夜總會發生火災,目前導致113人死亡,142人受傷,其中至少有80人傷勢嚴重,21人生命垂危。事發時,有200多人在夜總會內舉行開業8週年慶祝活動,其中大多數人是夜總會員工和家屬。

據悉,火災發生的原因是劣質煙花製品出現故障,引燃覆蓋夜總會屋頂的裝飾物,使夜總會內密集聚集的人群驚慌失措,競相出逃從而導致大量人員傷亡。

這起事故是俄羅斯數十年來發生的最嚴重的火災,俄羅斯已為此設立了全國哀悼日。俄羅斯總理普京當晚專程趕往彼爾姆市召開善後會議,責備當地防火部門忽於職守,並承諾向遇難者家屬賠償撫卹金,每個家庭能分得40萬盧布的賠償金。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