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國特工處自曝91起安保疏忽事故 (記錄時間:2009-12-11)
美國《華盛頓郵報》8日透露,據其獲得的一份美國特工處2003年秘密報告摘要顯示,1980年至今已發生至少91起安保疏忽事故。

據該報報導,其實在上個月薩拉西夫婦混入白宮國宴事件發生前,美國特工處為了內部需要早就列出了一份自卡特政府以來的安保疏忽事件的清單,其中包括特工處所犯的前總統裡根遭遇刺殺的重大失職事故。

這份檔案可算是對近期美國特工處發生的安保疏忽事件的最完整的記錄。檔案揭示,在特工的眼皮底下,多名“不速之客”闖入白宮領地,其中包括乘坐小型貨車的一家,一名誤認為是投遞郵件司機的男性和一位自稱與比爾·克林頓有"特殊關係"的女士。在過去三十年中,唯一得手的案犯是約翰·欣克利。 1981年,他越過特工警戒線,向美國前總統裡根開槍射擊,造成裡根和多名工作人員受傷。

一位美國特工處的高級官員確認了這份39頁幻燈片檔案的真實性,並表示這份檔案被用來培訓特工人員和官員,以改進他們的行動方案。該機構發言人多諾萬說:"我們在任何時候都必須考慮被保護對象面臨的威脅,不論是在白宮還是在遠離白宮的地方。"多諾萬稱,僅在2008年,該機構在美國本土和本土以外的地方,成功地保護了34名美國高級領導人、222名聯合國貴賓和一些家眷及親屬的安全。

該機構稱,美國特工處邁入了一個"持續的、面臨國際、國內和個人威脅上升"的階段。在此期間,他們要保護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美國兩位前任的"戰爭期間"的總統,美國前總統布什和美國前任副總統切尼。美國特工處是美國聯邦政府的執法機構,隸屬於美國國土安全部。該機構宣誓僱員分為特工和製服員工。

上個月發生薩拉西夫婦混進奧巴馬國宴事件後,美國特工處對這對夫婦啟動犯罪調查程序和一場內部的關於安保程序的大檢查。該機構主任沙利文罕見地在公開場合對這起事故道歉,他說:"這是一起純粹的、簡單的······人為的過失。"當薩拉西夫婦在那個雨夜著裝優雅、神態從容地進入白宮大門的時候,三名身穿制服的官員均未確認他們是否在受邀的客人名單中,就讓他們輕易蒙混過關。

歷史記錄顯示,1980年以來,不請自來的闖入者在特工處的監視下曾8次接近總統或其他要員,其中包括薩拉西夫婦。這也表明了要想阻止下定決心的闖入者——這些人通常精神都不大正常——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儘管檔案稱目前尚未出現猛烈的或突擊隊性質的襲擊,因為恐怖分子或有組織的對手一般都不會發動正面襲擊。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