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中國海軍“舟山”號導彈護衛艦訪問新加坡 (記錄時間:2009-12-11)
應新加坡國防部及海軍的邀請,中國海軍第三批護航編隊的“舟山”號導彈護衛艦7日抵達新加坡樟宜海軍基地,開始對新加坡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這也是中國海軍東海艦隊艦艇首次訪問新加坡。

中國海軍第三批護航編隊指揮員、東海艦隊副司令員王志國少將在樟宜海軍基地6號碼頭髮表講話說,一踏上樟宜海軍基地的碼頭,就深深感受到了新加坡人民與海軍對中國海軍的熱情與友好,相信此次中新兩國海軍的交流必將進一步擴大中新雙方交流的領域,豐富彼此交往的內容,促進兩國人民與兩國軍隊之間的友誼。

據了解,在“舟山”號導彈護衛艦訪新期間,中新雙方海軍官兵將進行反海盜護航經驗交流及足球友誼賽等活動。此外,“舟山”艦還將舉行甲板招待會,邀請新加坡各界友好人士登艦參觀,共敘友誼。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張小康、武官劉卓力大校及使館、中資企業、中國留學生和新加坡海軍的代表參加了歡迎儀式並應邀登艦參觀。劉卓力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相信此次“舟山”艦的到訪必將促進兩軍、特別是兩國海軍之間的交流與合作,這對維護地區的穩定與和平將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中國海軍“舟山”號導彈護衛艦是在圓滿完成赴亞丁灣、索馬里海域執行護航任務後抵達新加坡的。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