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英首相探視軍醫院遭阿戰英軍傷兵拉簾抗議 (記錄時間:2009-12-11)
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12月6日報導,英國首相布朗在前往一家醫院探視在阿富汗戰爭中受重傷的英軍士兵時碰壁,士兵們拉上了床周圍的簾子,拒絕與其交談。

現場數名目擊者稱,在英國伯明翰市塞利-奧克醫院接受治療的過半數英軍傷兵要么要求拉上簾子,要么故意避開布朗。這些在阿富汗戰爭中受重傷的士兵們稱,布朗的探視是“機會主義的”,是“浪費時間”。

傷兵們對駐阿英軍缺乏裝備、傷兵賠償金過低很不滿。一名英軍傷兵說:“很顯然,布朗並不關心我們……他沒有為我們作任何事。”

《泰晤士報》報導說,布朗9月2日探視了塞利-奧克醫院的軍人病房,有25名傷兵在那裡接受治療。他們當天早上得到了護士通知,問他們是否想與布朗交談。

20歲的工兵馬修-威士頓在這些傷兵中傷勢最重的一個,他在一次炸彈爆炸中失去了雙腿和右手。他說:“我不想與他交談。我不想浪費時間去與一個只想給自己的形象加分的人交談。我當天選擇和家人在一起。半數傷兵都不想與他交談,那些與他交談的人把所有的事情都歸罪於他。許多傷兵只是拉上了簾子,把自己藏起來。我見過查爾斯王子和理查德-丹納特爵士。我尊重他們。查爾斯王子和我交談了兩個小時。我真的不想與布朗交談。”

另一位在地雷爆炸中受重傷的士兵為避開布朗而離開了醫院,他對政府試圖削減傷兵賠償金的作法感到憤怒。他說:“我到外面去抽煙。當我回來時,他仍在那裡。多數人說,我們不想見他,所以我們拉上了簾子,等待他走開。這是一件令人悶悶不樂的事情,我們對布朗意見很大。士兵們讀報紙,很顯然,對於他們來說,布朗並不關心他們。”

這名傷兵說:“國防部當時正試圖起訴傷兵以削減他們的賠償金。這個錯誤非常嚴重,這使傷兵們對政府喪失了信心,我們覺得,他們並沒有照顧或者支持我們。傷兵們在布朗探視後並沒有說太多的東西,一些人很感激他能探視我們,另一些人則說,他們想痛擊布朗一頓。”

一位在地雷爆炸中失去右腿的士兵稱,三分之二的傷兵拉上了簾子,但他決定與布朗交談。他說:“我想知道,這傢伙的腦袋是如何想問題的。我對他的阿富汗經歷和所學到的東西感興趣。我認為,即使某人是個傻子,他也應當有權力為自己的愚蠢進行辯護。他的回答看起來是照本宣科,不是發自內心的。很顯然,布朗並不關心我們,就好像我們是私生子。事實是:我們不喜歡他,他沒有為我們作任何事,仍在裝備和傷兵的賠償金問題上粗暴地對待我們。”

《泰晤士報》介紹說,塞利-奧克醫院擁有一個32間病房的軍人病區,以幫助傷兵康復。傷兵的擔心看起來進一步突出了駐阿前線英軍與布朗及其政府的脫節。

今年年初,一份官方報告披露,由於英國國防部的屢次失誤,駐阿英軍的生命面臨風險。報告指責“政治權衡”和政府的無能應當為駐阿英軍裝備不足負責,稱出現失誤的項目開支已超過預算350億英鎊。與此同時,布朗被控未向軍方提供足夠的經費。他在任財長時曾大幅提高了教育、福利和醫療的政府開支,但國防預算由國民生產總值的2.8%下降至2.2%。政府九月份還起訴了兩名傷兵,以削減政府對傷兵的賠償額。

政府的這些做法正使駐阿前線英軍士氣受挫。 8月一份對1.05萬名陸軍、皇家海軍、皇家空軍軍人的調查顯示,大多數軍人認為軍隊士氣低下,裝備短缺是他們最大的擔心。在訪問塞利-奧克醫院兩天后,布朗在倫敦發表的一篇講演中稱讚了這些傷兵。他說:“我本週見過一位失去一隻腿的年輕士兵,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心碎的。”首相的一名發言人5日稱:“首相經常探視傷兵,他對士兵的犧牲、勇敢和尊嚴抱著最大的敬意和欽佩。正如你們所預料的那樣,我們從不對首相探視傷兵的個人行為發表評論。”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