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事故頻發日本F-15戰機降落時"屁股"著陸 (記錄時間:2009-12-11)
環球時報12月5日報導日本共同社12月4日消息,當地時間4日上午11點55分許,一架F-15戰鬥機在日本石川縣的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著陸時主起落架發生故障,飛機在跑道上突然停止滑行,飛行員三等空佐(相當於空軍少校)近山省吾可能受傷。

共同社報導說,故障似乎發生在主起落架與右輪的連接部分,航空自衛隊正在調查的具體原因。

據小松基地透露,這架F-15戰鬥機著陸前在石川縣能登半島上空進行戰鬥訓練,機上僅有一人。航空自衛隊的F-15近來接連發生事故。上月底一架F-15在北海道附近空域飛行時將引擎部件掉落海中,之後又有一架在福岡縣舉行的航空節上表演時掉落了水平尾翼翼尖。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