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伊朗防抗議屏蔽互聯網 (記錄時間:2009-12-11)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12月5日,伊朗首都德黑蘭的互聯網系統幾乎全部被屏蔽,這距離總統內賈德的反對者計劃在首都舉行大規模遊行示威活動還有整整兩天時間。

知情人士透露說,這次網絡中斷系“當局採取的決定”,而不是由於技術故障所致。伊朗信息部的官員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自今年6月份的伊朗大選以來,該國的互聯網、短信息等聯絡方式被頻繁中斷或乾擾,就連手機通訊也會時常受到影響。然而,5日的全面屏蔽局面還是第一次出現。在伊朗第10屆總統選舉中,艾哈邁迪-內賈德以壓倒性優勢戰勝主要對手穆薩維。此後,包括穆薩維在內的其他3名候選人均聲稱選舉存在諸多違規之處。穆薩維的支持者隨後在德黑蘭和其他一些城市舉行抗議活動。一些網站成為他們向國際媒體反映德黑蘭街頭實景的首選載體,而黑客技術也被堂而皇之地用來攻擊政敵的網站。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