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26歲男子成全美最年輕華裔市長 (記錄時間:2009-12-11)
據美國《僑報》報導,1日晚,美國南灣坎貝爾市議會全票通過了任命現任華裔副市長羅達倫(EvanLow)為新任市長。為此,現年26歲的羅達倫成為全美最年輕的華裔市長,在美華裔參政史譜寫了新篇章。

 21歲競選議員

作為第5代華裔移民,羅達倫年僅26歲就在白人佔多數的城市當選市長,自有他非凡之處。 2004年,時年只有21歲的羅達倫首次出馬挑戰市議員席位。雖然出師不利,以不足1%的票數落選,但兩年後他東山再起,終於成功當選坎貝爾市市議員,不僅創下該市歷史上最年輕市議員的先例,也成為年輕華裔參政成功的典範。去年經市議會投票通過,他擔任該市副市長。現在,他又更上一層樓,正式成為坎貝爾市的市長。羅達倫表示,能夠在這幾年間順利取得坎貝爾市市民和議會的擁護和支持,與他自己一步一步辛勤耕耘和努力、積極參與公共事務、關注市民生活品質等是分不開的。

 執政矽谷中心

坎貝爾市位於矽谷的心臟地區,但與附近其他城市相比,華裔和亞裔市民人口並不佔多數,全市人口70%以上是白人,是一個比較保守的城市。羅達倫表示,年輕市長和亞裔市長的雙重身份令他需要加倍地努力,才能保持人們的信任。

羅達倫說,目前坎貝爾市內有很多空置的商業樓宇包括Mervyn's商場,他希望上任後努力吸引更多的商家,特別是華人商家進駐坎貝爾。他說,坎貝爾緊靠高速公路交通方便,是矽谷難得房價較低的小城市。全市人口中一半以上的為租戶,平均年齡僅35歲,為高科技人士的集散地,對商家來說,有不錯的發展空間。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