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瑞典商場拒售朝鮮造牛仔褲 (記錄時間:2009-12-11)
瑞典一家百貨公司5日禁止店內商家出售一批朝鮮製造的牛仔褲,理由是朝鮮的“工作條件”有問題。這批牛仔褲由瑞典諾科公司以貼牌方式從朝鮮訂購,原定當天在斯德哥爾摩PUB百貨公司開始發售。諾科公司稱,這是世界上首次由朝鮮製造的品牌牛仔褲。它們的總數大約1100條,分修身型和寬鬆型兩種,每條標價1500瑞典克朗(約合219美元)。

公司創始人之一雅各布·奧斯特倫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說,PUB公司檢查了櫃檯並以朝鮮的“工作條件”有問題為由沒收了牛仔褲。 “我開始以為這只是個玩笑,誰知所有牛仔褲都被下架,”他說。在PUB百貨店內銷售諾科牛仔褲的商家Aplace公司說,PUB公司負責人在營業開始前半小時打來電話,要求將這些牛仔褲撤櫃。 Aplace公司總裁卡勒·托爾馬爾說:“PUB公司的解釋是,這家百貨店不是這類政治議題的合適地點或平台。”托爾馬爾的公司將在其他地方繼續出售這些牛仔褲。

與此同時,奧斯特倫等三人也在另外

 尋找商場出售這種牛仔褲。他們2007年通過電子郵件同朝方聯繫生產牛仔褲,結果為朝鮮最大的製衣廠所拒絕,但後來他們與朝鮮最大的礦業集團達成協議,由其下屬的紡織廠生產這種牛仔褲。

這批牛仔褲雖然是在朝鮮首都平壤製作完成,但衣料、鈕扣和拉鍊來自其他國家。每條“諾科”牛仔褲標價1500瑞典克朗(約220美元),全部為黑色,因為朝鮮人多將藍色牛仔褲與美國聯繫在一起。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