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軍事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幾內亞二號人物暫接權力 (記錄時間:2009-12-11)
幾內亞軍政府國防部長塞古巴·科納特5日從黎巴嫩抵達國內,臨時接替3日遭槍擊受傷的軍政府領導人穆薩·達迪斯·卡馬拉掌管權力。一些媒體分析說,科納特是幾內亞軍政府二號人物,與卡馬拉關係緊密,他接管權力有助於保證卡馬拉所在派系繼續掌權。同日,幾內亞軍政府宣布,重金懸賞實施襲擊的卡馬拉前貼身副官阿布—巴卡爾·迪亞基特。

幾內亞通訊部長伊德里薩·謝里夫5日說,國防部長科納特已代替卡馬拉臨時接管國內權力。按謝里夫的說法,科納特與卡馬拉“親如兄弟”,因此當卡馬拉不在時,科納特“接管權力相當自然”。 “卡馬拉回來前他就是我們的領導,”謝里夫說。卡馬拉3日在首都科納克里市中心孔達拉軍營遭槍擊,頭部受傷,4日被送往摩洛哥接受救治。謝里夫說,卡馬拉接受手術後“已脫離危險”。同日,幾內亞軍政府一名官員通過當地電視台敦促民眾“積極幫助搜尋”迪亞基特及他的黨羽,承諾將給予提供幫助的人“大筆獎金”。卡馬拉遇襲後,軍政府在科納克里市各處搜索與襲擊事件有關的嫌疑人,大多數民眾不得不留在家中。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