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軍事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國期待阿富汗政府承擔更多安全責任 (記錄時間:2009-12-11)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詹姆斯·瓊斯6日說,美國期待卡爾扎伊總統領導的阿富汗政府通過有效治理來承擔起更多安全責任,以確保美國在2011年7月如期開始從阿富汗撤軍。

瓊斯當天作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訪談節目時說,美國希望看到阿富汗政府根據法律治理國家,減少腐敗,做好軍隊和警察培訓,當這些“兩年期目標”實現的時候,阿富汗將具備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而美國也將開始如期撤軍。

瓊斯表示,美國撤出阿富汗取決於阿富汗國內局勢的發展,美國將通過一個有序的過程實現撤軍。在這一過程中,美國也將幫助阿富汗提高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瓊斯表示相信美國將會如期撤出。他說:“這是一個非常可能實現的目標。”

美國總統奧巴馬本月1日宣布調整對阿富汗戰略,決定向阿富汗增派三萬兵力,加大對阿富汗民事投入,充分發揮美國-巴基斯坦夥伴關係對於阿富汗戰略的積極影響。奧巴馬還宣布,美國將從2011年7月起開始逐漸從阿富汗撤軍。

2001年“9·11”事件發生後不久,布什政府下令對阿富汗境內“基地”組織和塔利班政權發動大規模軍事打擊。阿富汗戰爭爆發並持續至今。根據奧巴馬新近做出的增兵決定,駐阿富汗美軍兵力將於明年上半年增至約10萬人。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