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環保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德布爾:對哥本哈根氣候會議有三個期待 (記錄時間:2009-12-11)
在哥本哈根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即將召開之際,《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秘書處執行秘書德布爾6日下午在這裡舉行新聞發布會,表示會議需要為應對氣候變化提出一個強有力的長期解決方案,他對此有三個期待。

第一,必須馬上採取快速有效行動,推動適應氣候變化、技術、發展中國家能力建設等方面的進展,不能再有拖延;第二,必須為減少或限制溫室氣體排放提出雄心勃勃的目標,同時還應該開始為發展中國家提供資金,並建立長期的資助計劃;第三,各方需要達成有關低碳未來的共同願景。

德布爾說,在十多年的氣候變化談判歷程中,從來沒有這麼多的國家提出這麼多的方案,現在幾乎每天都有國家提出新的減排行動計劃,這是前所未有的。他希望各方代表能夠在此基礎上抓住哥本哈根會議的機會,為氣候變化問題提出一個長期和強有力的解決方案。

德布爾還表示,希望美國總統奧巴馬前來參加會議時,能夠更多考慮那些面臨氣候變化嚴峻危險的小島國的感受,能夠帶來一份更有雄心的美國減排計劃,並能夠為全球應對氣候變化提供更多的資金支持。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