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葡萄牙民間機構負責人主張在葡大中學校開設漢語課 (記錄時間:2009-12-11)
葡萄牙民間研究中國問題機構“中國觀察”負責人魯伊·洛里多日前在接受葡萄牙盧薩通訊社採訪時說,他主張在葡萄牙大中學校開設漢語選修課程。

洛里多在里斯本舉行他與同事一起撰寫的《從葡萄牙到中國》一書發行儀式時說,掌握語言在當今世界從事貿易和外交活動是十分重要的。近年來,葡萄牙與中國的交往越來越多,葡萄牙許多企業想到中國去發展,與中國做生意,但是找到一個真正懂中文的人卻很不容易。

洛里多說,從另一個角度講,一個父親如果希望自己的孩子大學畢業後能順利找到工作,那麼就應該引導孩子去學習漢語,對孩子進行這種有保障性的投資是值得的。他說,年齡小的孩子學語言更容易,所以他主張中學生就開始學漢語。

他說,懂漢語又對中國文化有所了解的人,是一些想到中國開拓市場的葡萄牙企業迫切需要的。

目前,葡萄牙一些大學開設了漢語選修課程,不少大學生對學習漢語表現出濃厚的興趣。除大學生外,一些葡萄牙人十分看好中國未來的發展,鼓勵自己的孩子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漢語。據在葡萄牙從事漢語教學的一位華人學者說,目前學習漢語的葡萄牙人達到數千人。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