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歐盟表示支持烏克蘭融入歐洲 (記錄時間:2009-12-11)
歐盟輪值主席國瑞典首相賴因費爾特4日表示,歐盟支持烏克蘭參與歐洲一體化的努力,並願意幫助烏克蘭推進經濟改革。

賴因費爾特率領的歐盟代表團當天在基輔參加了第13次烏歐領導人會晤。他在會後舉行的聯合記者招待會上說,無論誰成為烏克蘭的下任總統,都應該與政府和議會共同努力推進經濟改革,特別是在能源領域。他還呼籲烏克蘭在即將舉行的哥本哈根氣候變化大會上為各方達成一致作出自己的貢獻。

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表示,歐盟一貫支持烏克蘭的歐洲選擇,並幫助烏克蘭與國際金融組織建立良好關係。他相信,歐盟和烏克蘭能在2010年簽署給予烏克蘭聯繫成員國地位的協議。

烏克蘭總統尤先科說,烏方將盡一切努力確保明年1月17日舉行的總統選舉“民主、透明”。他還承諾,今年冬天烏俄之間將不會有天然氣問題糾紛,烏方保證將俄羅斯的天然氣無障礙地輸往歐洲。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