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軍事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高官稱美軍2011年不會全部撤出阿富汗 (記錄時間:2009-12-11)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詹姆斯·瓊斯4日說,美國沒有在2011年全部撤出駐阿富汗美軍的打算。

瓊斯當天在華盛頓說,美軍沒有在近期內撤出阿富汗的打算,也肯定不會在2011年就全部撤出。他說,何時撤軍將視阿富汗安全局勢決定。

瓊斯說,由於總統奧巴馬宣布向阿富汗增兵3萬人,北約及非北約盟國也承諾增兵,他相信阿富汗方面最終將承擔起更多內政責任,這將允許美國開始部分撤軍。

奧巴馬1日宣布向阿富汗增兵3萬人,增兵將在2010年夏天之前完成,撤軍將從2011年7月開始。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4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宣布,已有至少25個國家承諾在2010年向阿富汗增派總共大約7000名士兵,以支持北約在阿富汗的行動。

奧巴馬的增兵決定在美國國內外引起不少反響,人們關注的一大重點是2011年開始撤軍的承諾。共和黨方面反對為撤軍設立時間表,認為這將對打擊塔利班等極端組織起到反作用。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3日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證時說,撤軍開始日期具有一定靈活度。他說,前線將領可根據實際情況靈活掌握撤軍進度,提出一個具體日期和視具體情況處理之間沒有矛盾。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