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軍事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俄美表示將致力於維持彼此間的戰略穩定 (記錄時間:2009-12-11)
克里姆林宮官方網站4日刊登俄羅斯總統與美國總統就《削減和限制進攻性戰略武器條約》即將到期而發表的共同聲明,表示兩國將致力於維持彼此間的戰略穩定。

俄美在聲明中說,將在《削減和限制進攻性戰略武器條約》到期後,繼續按照該條約的精神開展合作,並將確保戰略武器新條約盡快生效。

俄外交部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說,俄美即將完成削減核武器新條約的起草工作。新條約將成為裁軍和核不擴散領域的“又一座里程碑”,標誌著俄美兩國的合作走向更高水平,證明兩國在鞏固彼此和全球安全問題上目標一致。

聲明還說,即將到期的《削減和限制進攻性戰略武器條約》在確保國際和平、安全和戰略穩定方面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極大地鞏固了核不擴散機制,推動了裁軍進程。

俄塔社同一天援引俄外交部消息人士的話說,俄美正在日內瓦進行有關削減核武器新條約的談判。此輪談判5日仍將繼續,並且不排除持續到下週的可能性。

美國和蘇聯於1991年7月簽署《削減和限制進攻性戰略武器條約》。該條約又稱第一階段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於1994年生效。條約規定,雙方把各自擁有的核彈頭削減至6000枚,運載工具減至1600件。該條約將於今年12月5日到期。今年,俄美已就條約到期後的新方案展開多次談判。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