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北約批准黑山加入“成員國行動計劃” (記錄時間:2009-12-11)
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4日說,北約已同意黑山加入“成員國行動計劃”,這標誌著黑山加入北約的進程邁出實質性一步。

拉斯穆森當天在北約外交部長會議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黑山在改革方面取得顯著進展,並對地區和平做出貢獻,因此北約同意黑山加入“成員國行動計劃”,進而使之成為北約成員國。

對於同樣申請加入北約的巴爾幹國家波黑,拉斯穆森說,他歡迎波黑提出申請以及為此所做的努力。北約將在波黑完成相關改革後,批准它加入“成員國行動計劃”。

此外,北約在外長會議後發表聲明說,北約依然支持格魯吉亞和烏克蘭加入北約,並支持兩國為此所做的努力。

按一般程序,加入北約需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加入北約“和平夥伴關係”計劃;第二階段,也是更為重要的階段,是加入北約“成員國行動計劃”,參與這一計劃的國家就會被認為是北約候選國。

北約成立於1949年,創始國為12個。今年4月,阿爾巴尼亞和克羅地亞加入北約,使北約成員國增至28個。北約最大一次擴大是在2004年,當時共有保加利亞、愛沙尼亞、立陶宛、羅馬尼亞等7個國家加入。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