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腹腔鏡技術如何治療子宮肌瘤? (記錄時間:2009-12-11)
腹腔鏡微創術即3毫米微孔技術,它是通過國際先進的腹腔鏡下將子宮上的肌瘤剝除而保留子宮的手術,只需在腹部兩側各開一個3毫米小孔,即可在電視屏幕前獲得比肉眼更清晰的圖像,清晰直觀子宮發病狀況,實施微創手術治療。由於腹腔鏡手術使用電凝器械,不過多干擾盆腔,切除子宮肌瘤的手術中出血和術後粘連均較經腹手術少,而且術後住院時間短、恢復快(當日或次日即可下床活動、一般3-5天即可完全康復出院)、且不影響生理功能等優點,使腹腔鏡下子宮肌瘤剝除術成為患者因為某種個人原因或希望保留生育功能避免子宮切除而更願意選擇的一種術式。

腹腔鏡下治療子宮肌瘤的各種手術式也越來越多地應用在臨床上。腹腔鏡用於治療子宮肌瘤有幾種方法,最常用的是腹腔鏡下行子宮肌瘤剝離術,其他還有腹腔鏡輔助子宮肌瘤切除及子宮肌瘤消解術等手術方式。腹腔鏡技術不僅可以明確診斷,進行治療,還可分離粘連,幫助妊娠,並有利於手術安全及預防復發,有著當前國際上婦科診療手術很高的使用率。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