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乳腺增生病 (記錄時間:2009-12-11)
[提要]:乳腺腺病,又名乳腺囊性增生病,乳腺小葉增生症等,30-50歲婦女多見。其發病原因與卵巢機能失調有關。臨床上,常同時或相繼在兩側乳房內發生多個大小不等、圓形較硬的結節,結節可被推動。病人常感乳房脹痛,月經期前更甚。


女性的魅力素來綜合了外在美與內在美,尤其是一個身材勻稱,S型女人更是煥發了青春的活力,但當女性魅力的大敵———乳腺腺病光臨的時候,一切都將風光不在,生活也會徒增許多煩惱。

乳腺腺病,又名乳腺囊性增生病,乳腺小葉增生症等,30-50歲婦女多見。其發病原因與卵巢機能失調有關。臨床上,常同時或相繼在兩側乳房內發生多個大小不等、圓形較硬的結節,結節可被推動。病人常感乳房脹痛,月經期前更甚。早期即為乳腺小葉增生,這時尚不會癌變,但乳腺腺病的中、晚期有1%的癌變率。患者常感覺乳腺內有腫塊,與疼痛位置一致,有壓痛,此腫塊就是局部乳腺組織增厚所致,質較軟或稍硬。有時乳頭溢液,大多為漿液性,黃色,少數帶血性。

多項研究表明,乳腺腺病與乳腺癌的發生有明顯的內在聯繫。因乳腺腺病作為病變的基礎,在一定情況下,同樣可受某種致癌因素的作用,而發生上皮增生、異型增生直至癌變,尤其在發生導管上重度增生,不典型增生時與乳腺癌更有密切的關係。

中醫認為,婦女多氣血虧虛,加上情緒變化等因素容易導致氣滯血瘀,經脈不通,代謝廢物淤積於乳腺中,發展為乳房腫塊,即乳腺腺病。但得了這種病也不要著急,首先要精神上放鬆,在治療過程中保持心情愉快,這樣才有助於治療。其次要選對藥品。血府逐瘀膠囊在清代血府逐瘀湯的基礎上,通過劑型改革而研製成的,由桃仁、紅花等十幾味名貴中藥為主要組成成分的新型中成藥,具有良好的活血化瘀、行氣止痛的功效。病理學研究也表明,血府逐瘀膠囊能擴張毛細血管,加快血流速度,改善微循環;同時能降低血脂,改善血流學多項指標,從而改善血液狀態,改善組織或器官的血液循環,具有明顯的鎮痛作用。

相信每一個患有乳腺腺病的患者,在接受治療之後,都能夠恢復往日健康靚麗的風姿。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