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在廁所看書報小心得前列腺炎 (記錄時間:2009-12-11)
多少人有蹲廁所看報紙“娛樂”的不良習慣呢?趕快改掉吧。排便每日都進行,是件長久的事,如果方式不當就會靜悄悄地影響大家的健康。

排便是全身的一系列協調動作,久坐馬桶讀書看報,會分散注意力,只顧報紙精彩內容了而忽略便意。那麼,全身的排便動作邊變得不協調,影響正常的排便程序。長久下去,可能會形成習慣性便秘。

不僅如此,廁所裡搞娛樂更是男士的大敵。目前男人前列腺炎的發病率非常高,長期便秘,糞便壓迫會造成前列腺血液運行受阻,加重前列腺炎的症狀。

這前“腺”危機可是男人的隱痛啊。記得專心地“行方便”吧,特別是已經患上前列腺炎的人更要立即改掉如此惡習。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