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男性前列腺癌與過量服維生素有關
[提要]:研究人員在對30萬人的飲食與健康進行的跟踪調查發現,其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每天服用維生素片,這其中有5%的人更是一周服用超過七次。在五年的研究中,共用10,241人被診斷患有前列腺癌,1,476人是中晚期癌症,並有179人死亡。


過量服用維生素片可增加男性患前列腺癌死亡的風險。

研究人員在對30萬人的飲食與健康進行的跟踪調查發現,其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每天服用維生素片,這其中有5%的人更是一周服用超過七次。在五年的研究中,共用10,241人被診斷患有前列腺癌,1,476人是中晚期癌症,並有179人死亡。而大量服用維生素的男性比不服用這些維生素的男性多了一倍。

研究人員猜測,也許是大劑量的維生素對沒有腫瘤的人影響很小,而腫瘤出現後,它便會刺激腫瘤的生長。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的克里斯蒂安·格魯德教授(Dr. Christian Gluud)和塞爾維亞尼什大學的格蘭·別拉科維奇教授(Dr. Goran Bjelakovic)在與報告同時刊載出的社論中寫道:“現有結果有助於進一步證實大量服用維生素片與前列腺損傷可能有關。”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