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人流術後的副作用有哪些?應該注意什麼?
人流是人為地中斷正常妊娠,對母體子宮內膜不可避免地造成損傷,術後若不注意加強自我保健,則可導致陰道流血時間延長、腰酸腹痛、月經紊亂、閉經等。因此,切實做好人流後的保健,對於促使身體和生殖器官順利地恢復健康至關重要。

1、人流術後當天可能有輕微下腹不適,疼痛或少量陰道流血,如腹痛嚴重或陰道流血過多及時就診。

2、術後出血一般3--5天,隨著子宮收縮及創面收復,陰道流血漸漸停止,最多不超過10天。如流血超過月經血量,且持續時間過長,這時就需要及時就診治療。

3、術後2週內適當臥床體息,增加營養食物,不做體力勞動。

4、保持外陰衛生清潔,每天用鹽溫開水清洗1-2次,勤換月經墊,注意會陰清潔,陰道流血未乾淨時禁盆浴,1個月內禁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5 、有發熱、腹痛或陰道分泌物有異常氣味時,可能為感染所致,要及時會診。

6 、人工流產術後多數在1個月左右卵巢就會恢復排卵,隨後月經來潮。注意避孕以免再次妊娠。如準備採用節育環避孕者,可以在人工流產的同時放節育環。因為這時放環成功率高,脫落率低,副作用少。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