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飲食資訊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廚師學減脂烹調法無反式脂肪食品更健康
在美國,倡導無反式脂肪飲食的行動已經走進烹飪學校。這些致力於烹飪美食的學子們,在以後將為更多的人製作出更健康的無反式脂肪食品。

據美國《新聞周刊》1月29日報導,位於美國普羅維斯登的約翰遜威爾士大學,是美國最大的烹飪學校之一,他們已經決定開始在自己經營的飯店、賓館和招待所中逐步供應無反式脂肪食品。

擁有13個分校的北美藍帶學院,也在準備減少和消除反式脂肪的使用。反式脂肪通常存在於炸薯條的油中,以及烘烤食品中。很多糕點師喜歡油炸糕點,因為它們保存時間長、口感佳,且價格低廉。但它會增加危害人體的壞膽固醇,同時減少有益身體的好膽固醇,進而增加患冠心病的風險,因此一直深受營養學家的詬病。

然而在學校的課程中摒棄反式脂肪也並非易事。在約翰遜威爾士大學,完全廢除需要幾個月時間。因為教材中數以百計的食譜裡,大約有50個都包含反式脂肪。有些食譜很容易修改,只要用黃油或橄欖油代替即可,但是對於烘焙技術來說,就不那麼容易了,食物製作中的造型、色澤、氣味和味道都更難把握。這個難題依然困擾著烹飪師,不過,相信經過他們的不斷研究,一定能找到更健康、更可行的替代品。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