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胎兒在第三十週的發育情況
30週的胎兒現在身高約44厘米,體重約1500克左右。胎兒在頭部在繼續增大,大腦發育也非常迅速。大腦和神經系統已經發達到一定的程度,皮下脂肪繼續增長。這週胎兒的眼睛可以開閉自由,大概能夠看到子宮中的景象,孩子還能辨認和跟踪光源。但是您可不能期待出生後的寶寶一開始就是個火眼金睛。通常孩子在剛出生的時候只能看到很近距離的東西,逐漸才能看到遠處的物體和人。胎兒在子宮中被羊水所包圍,隨著胎兒的增長,胎動逐漸的減少。

30週的時候子宮已上升到橫膈膜,因此孕婦會感到呼吸困難,喘不上氣來,吃飯後胃部不適等。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另外,隨著胎兒頭部開始下降,進入骨盆,您的不舒適的感覺也會逐漸減輕。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