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細數鼻炎的幾種治療方法!
鄭州市二七區中原路週女士:我孩子今年12歲,得鼻炎已經半年多了,在醫院曾做過一次手術,可沒有多長時間就復發了,而且比以前還要重,現在鼻液都要從嗓子裡吐出來,孩子很痛苦。

答: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副主任醫師秦偉認為,根據您介紹孩子的情況來看,可能是慢性鼻炎和鼻竇炎,這種病以鼻塞、多涕、頭痛為主要症狀,可有記憶力差、萎靡不振、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欠佳等表現。

由於鼻及鼻竇病變範圍較局限,多采用局部治療,可以有以下的治療方法:

複方麻黃素滴鼻液(含新黴素,地塞米鬆成分)滴鼻:可改善鼻腔通氣,促進鼻竇引流。

負壓吸引:採用敏感抗生素滴入鼻腔做負壓吸引,療效很好,但要準確掌握壓力,避免正常鼻竇受累。

上頜竇穿刺:沖洗完畢後注入抗生素、激素或各種蛋白分解酶製劑,療效確切。

物理治療:鼻及鼻竇炎症控制後仍有明顯鼻塞的,可考慮激光、微波或等離子治療,縮小消融,要注意不宜破壞過度,寧缺勿濫。

輔助手術:這個年齡段的兒童一般不宜手術,但對鼻週組織病變要積極治療,如扁桃體和脈樣體炎症或肥大引起的,施行扁桃體或脈樣體切除有助於改善鼻腔——鼻竇引流功能,部分患兒可治愈。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