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氣溫低“取暖病”患者增多
進入冬季,取暖電器的使用頻率提高。 1月13日,記者從江西省人民醫院、省兒童醫院等醫院門診、急診了解到,近期因“取暖病”前來就診的患者明顯增多。專家提醒市民,正確使用取暖電器,注意室內通風,加強體育鍛煉。

“長期待在空調房,使用加濕器不當,容易產生呼吸道疾病。”省人民醫院耳鼻咽喉頭頸外科的主任醫師張學軍說,很多患者反映咽喉乾痛、有異物感,鼻腔乾燥。這是因為冬天空氣濕度比較低,使用取暖工具容易加劇空氣的干燥程度,造成鼻咽黏膜損傷。老人、小孩的免疫功能較低,取暖時尤其應注意室內外溫差不要過大,忽冷忽熱容易使身體抵抗力下降。使用電熱毯時間要適度,睡前加熱,入睡時最好關閉電源。

“最近前來就診的很多皮膚病患者都是烤火烤出問題的。”省人民醫院皮膚性病科主任醫生楊美平告訴記者。 “火激紅斑”的是一種冬季常見的皮膚病,由於採用壁爐、電爐或炭火取暖、烘烤,局部皮膚因長期受熱,產生持久性紅斑。楊美平說,烤火用具不要太靠近皮膚,可以用布、毛巾與皮膚隔開,不要讓一個地方長時間受熱。楊醫生還提醒廣大市民,冬日過度使用取暖工具會使皮膚乾燥,皮膚病患者容易加重瘙癢症狀。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