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冬泳就是做“血管體操”
冬泳最大的作用在於短時間內強烈的使血管得到張弛運動。由於血管一張一弛的鍛煉,使血管的彈性增強,從而加快了血液在血管中的運動,沖刷了沉積的血管壁上的脂肪顆粒和膽固醇,減緩了血管的硬化,還可以防止血栓的形成。

情緒激動可能會耳突聾

當人情緒激動或著急之後,人的腎上腺素分泌增加,會使內耳小動脈血管發生痙攣,小血管內血流緩慢,造成血液中的紅細胞與血小板相互粘著,發生血行障礙,耳內供氧不足,導致突聾發生。因此,老年人遇事千萬莫要過於激動,凡事要以平常心對待。

常戴假玉首飾危害健康

天然玉石一般對人體無害,但假玉首飾染色後其酸溶液在褪色後可能對人體的皮膚有損害。因為用氫氟酸、硝酸、硫酸、鹽酸等強酸來仿冒玉的古舊沁色,然後在假古玉的表面塗上一層地板漆、水晶漆或環氧樹脂等,樹脂類物質與強酸在一起作用會產生刺激性,人接觸後患皮炎,出現紅腫、刺痛、瘙癢和脫皮等病症。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