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歐巴馬當選日本今年的臉 (記錄時間:2009-12-13)
透過聯歡會使用的人物面具銷售量評選出的日本今年的(臉)是美國總統歐巴馬。


共同社報導,生產政治家模樣的橡膠面具玩具廠商(小川工作室)今年共售出了1萬多個歐巴馬面具,刷新了公司的最高銷售記錄。


面具公司在歐巴馬參加美國總統大選時開始生產歐巴馬面具。今年1月歐巴馬就任總統時,公司定單急劇增加,之後也保持著很高的人氣。今年11月的歐巴馬訪日再次使面具暢銷。


日本的政治家當中,鳩山由紀夫的面具在民主黨奪取政權後訂單猛增,銷售了約4千個。但也許是獻金醜聞的影響,鳩山面具並沒有達到爆發的程度。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