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阿富汗自殺式炸彈在首都,造成8人死亡,在巴基斯坦90人 (記錄時間:2009-12-16)
在心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15日,所造成的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美聯社說,有8人死亡,通訊,約40人受傷。該網站是在家附近的前副總統馬蘇德衝突與塔利班伊斯蘭原教旨主義分子,警方可能認為馬蘇德先生是目標。他沒有受傷。與此同時,在巴基斯坦中部,在一次炸彈襲擊,22人死亡,70人受傷。

喀布爾襲擊發生在前面的大門前面的豪華酒店受外國人。法新社說,酒店是利用信息技術(IT)據報導,受傷的幾個印度公司的僱員。大規模的恐怖襲擊在喀布爾,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從11月19日,頭兩天的任期宣誓連任。

恐怖主義在巴基斯坦發生在中央德拉薩齊汗的市場。大多數傷亡,相信顧客。網站是在家附近的州政府部長。房子被破壞,部長們對這一事件的時間,是不可能的房子。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