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在中國功耗,11月和鋼材產量增長百分之二十七,百分之也增長了5年 (記錄時間:2009-12-16)
北京-中國的國家能源局,編制了11個國家1月用電量增長百分之27.6,較328300000000在過去的一年是88.0億千瓦時。以及用電量增長的取暖到來的寒冷天氣,這導致增加電力消費和生產的鋼材。 1到11的總用電量增長百分之四點八2月上升3.2萬億美元,2990.0億千瓦時和7800萬美元2009年全年預計將達到5個百分點的增加。

在一個11個月電力消費行業,整體7成多首兩個行業佔百分之31.7明年。特別是鋼鐵,化工,冶金,建材是有利的。外國證券分析師“的預測上升,原材料價格上升導致生產需求增加的庫存貨物的家園,”他說。

功耗零九年減五比去年一直持續到週一,轉為正面,從6個月,從9月2日,並兩位數的增長。 10年展望“,這從最近的勢頭,電力需求將保持堅挺,暫時”(電力公司負責人)常說。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