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國的醫療改革,如推進達到GDP4%CEA預計 (記錄時間:2009-12-16)
華盛頓-美國總統經濟顧問委員會(CEA)是14,估計對經濟的影響醫療保險改革法案在國會進行辯論,公眾。如果成功,改革政府,無論是在私營部門平均每年的成本可以降低到1%點。在談到其他經濟活動分鐘,以減少醫療開支,而到2030年如果沒有改革,在該年的國內生產總值(GDP)和分析了4大幅度增長的影響。

顯示了經濟利益可能會旨在鼓勵獲得通過,參議院全體會議。但共和黨批評日益沉重的負擔的公共醫療改革,政府一直嚴重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反對。

東航基本上是根據估計的法案在參議院等待。由於國內生產總值的增加,美國家庭收入中位數達30年的$ 6800(約60萬)較高,失業率下降0.16點。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