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三星電子,澄清繼承的長子前總統,副總統 (記錄時間:2009-12-16)
韓國三星集團15日,23日宣布任命一名總統誰取代組。三星的李根熙,核心(熙),長子李前總統在鎔(李在鎔,41)晉升為執行副總裁。在成為今後,該集團明確定位為世襲。

李在鎔氏雙重運行最佳導演。 Ataru研究客戶需求和項目利益相關者之間的協調。與此同時,崔朴智星一直負責成品部門(崔朴智星),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EO)兼任。承擔高層管理人員,以監督各部門,包括電子設備。他表示,未來的繼承制度和集團管理經驗,在崔某。

三星電子在繼承今年5月,李宰鎔氏巡迴轉讓債券與股票收購權,可轉換債券Samusunebarando事實上的控股公司,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向李健熙熙氏裁定無罪。已加速籌備三星集團這世襲。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