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財金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歐盟下降對微軟反壟斷案 (Date:2009-12-16)
倫敦(有線電視新聞網) -歐洲聯盟表示,它已經放棄針對微軟的反托拉斯指控之後,該公司同意向用戶選擇其他瀏覽器與Windows操作系統。

微軟(MSFT, 財富500強)也將允許電腦製造商競爭的Web瀏覽器安裝,設置它們為默認瀏覽器,並打開微軟的IE瀏覽器關閉,歐盟在聲明中說。

“數以百萬計的歐洲消費者將受益於這個決定有一個自由選擇對他們的Web瀏覽器的使用,”競爭專員Neelie Kroes在聲明中說。 “這種選擇將不僅有助於提高人們的經驗互聯網的現在,而且也作為一個誘因,Web瀏覽器的公司進行創新和人們提供更好的瀏覽器的未來。”

微軟同意與歐盟在未來五年內,將會給歐洲用戶的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1“選擇屏幕”讓他們可以選擇他們想要的瀏覽器安裝除,或代替,微軟的IE瀏覽器。

競爭委員會發出了聲明,反對微軟在1月份表示,微軟濫用其優勢地位在市場上通過的Internet Explorer捆綁到Windows。

他們說,阻礙創新,市場和製造新的人為鼓勵軟件開發商和內容供應商設計他們的產品或網站,主要為Internet Explorer。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