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圖圖呼籲領導人同意氣候協議 (Date:2009-12-16)
倫敦,英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 “如果我們不能正確理解,我們都做了,”圖圖大主教說,努力應對氣候變化。

“這不是狼來了。這是我們唯一的世界。如果這個世界消失,不管你是富人窮人,無論你是免費或壓迫的命運是相同的,讓我們。”

現年78歲的教士發言CNN的貝基安德森從聯合國氣候變化首腦會議在哥本哈根舉行。

他敦促西方領導人堅定的承諾,並同意對溫室氣體減排。 “所有我們想要的是他們承諾減少排放量百分之八十的水平,他們在1990年。”

圖圖已經度過了他生命的信息傳播和平與團結。現在,他希望能幫助說服各國領導人在首腦會議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緊迫性的追求。

他呼籲富國幫助發展中國家。 “我們需要錢。十億美元,”他說。 “可是你有錢-你跳傘銀行體系。”

一名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圖圖大主教是一位黑人領袖聖公會在南非和直言不諱的批評是種族隔離。自結束種族隔離制度在1994年圖圖都有爭取和平的全球動盪地區。

問安德森西方國家是否應該抵制以色列作為他們與種族隔離的圖圖大主教說:“以色列完全有權對本國安全的,有權行使主權,有權保衛自己。但最好的方法,以色列在和平中生活是當它們顯示對巴勒斯坦正義。否則,必然的事情,他們正在做的是建立一個組的人深,深為不滿。“

他說:“我一直都很大影響希伯來先知在自己的反對種族隔離的不公正或不公平在世界任何地方。您想使用所有的非暴力的方式確保它改變。”

圖圖說,他仍然每天閱讀聖經,但建議人們不相信這一切任教。

“你必須明白的是,聖經是真正的圖書館的書籍,並有不同類別的材料,”他說。

“有某些部分,你說沒有。聖經接受奴役。聖保羅說,婦女不應該在教堂的發言,並有所有的人誰使用,這麼說,婦女不應該被祝聖。還有很多事情你不應該接受的。“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