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貝盧斯科尼週三離開醫院 (Date:2009-12-16)
意大利羅馬(有線電視新聞網) -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應該出院星期三,三天後,他被攻擊的臉在一次公開集會在米蘭,他的私人醫生今天說。

貝盧斯科尼73,應避免公眾活動兩週後獲釋,阿爾貝托贊格里洛說。

總理摔斷了牙齒和鼻子骨折,在週日的攻擊,其中一名男子向紀念品副本米蘭大教堂在貝盧斯科尼並打他的臉。

贊格里洛說,他不相信貝盧斯科尼將遭受永久的烙印,他的牙齒可以重建。

貝盧斯科尼的復甦將採取另25天,內政部長羅伯托馬羅尼說,意大利眾議院下。

攻擊者,馬西莫塔爾塔利亞,42歲,被逮捕襲擊後不久,現在在米蘭的監獄。

警方調查發現塔爾塔利亞攜帶的其他物品,包括胡椒噴霧和一個大十字架在他的口袋裡,這表明這次襲擊是有預謀,馬羅尼說。塔爾塔利亞買了副本的米蘭大教堂,該城的中央大教堂,在一個紀念品商店,他說。

塔爾塔利亞攻擊貝盧斯科尼“,因為他懷有仇恨的總理,”馬洛尼說。

有一種仇恨的氣候對貝盧斯科尼在最近幾個月,馬羅尼說,與許多反貝盧斯科尼網頁。馬洛尼說,他正考慮訂立規例,阻止他們。

馬羅尼的話呼應那些雷納托斯基法尼參議院議長,誰訪問貝盧斯科尼在醫院週一表示,他感到痛心的“仇恨”導致的攻擊。貝盧斯科尼,保守的媒體大亨出身的政治家,一直困擾的指控腐敗,是一個混亂中離婚的第二任妻子。

這三個長期首相面臨受審,罪名是偷稅漏稅之後,意大利最高法院否決了一項豁免法,屏蔽他的起訴。他否認了這一指控,稱他們出於政治動機。

他的妻子19歲,韋羅妮卡拉里奧,申請離婚後,5指控僱用一名意大利商人護送總理,他出席了黨的生日為18歲的小女孩,與他否認有不當關係。

貝盧斯科尼仍然深受意大利公眾,但是,與他的支持率遠遠超過其餘百分之五十。他贏得第三個任期在2008年,他的保守聯盟已控制雙方的意大利眾議院和參議院。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