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政治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奧巴馬:美國國會通過對邊緣的醫療改革法案 (Date:2009-12-16)
華盛頓(有線電視新聞網) -奧巴馬總統22日召開的參議院民主黨人和國會出現說是“懸崖上的”通過了一個徹底的醫療改革法案。

“有一些差異,還需要進行努力的,”奧巴馬會談後表示,民主黨人試圖把他們的法案在參議院通過。但是,“有廣泛的共識左右[一組]改革。”

奧巴馬講話後,康涅狄格州參議員利伯曼表示,他準備以改革立法的條件是,該法案下降既是一個有爭議的政府管理的公共醫療保險的選擇,並規定,允許55 - 64歲的孩子購買到醫療保險。

如果市民選擇,購買醫療保險,在將被刪除條例草案,“然後我將在這個位置上,我可以說...說我準備投醫療改革,”利伯曼告訴記者國會山。在後來接受CNN採訪時,利伯曼說,他“非常移動的方向說:是的,只是看什麼之前,我已經告訴正在發生的法案。”

誰的獨立與民主黨預選,利伯曼已成為主要障礙多數黨的努力,使醫療保健法案在參議院通過,在聖誕節前。他威脅週末加入共和黨阻撓議案通過的立法中,如果不是公眾選項或醫療保險的擴大。

共和黨的一致反對 醫療保險立法 到目前為止,意味著參議院民主黨人的支持,需要全體60名成員的核心小組結束辯論的法案,並移動到最後表決。最後參議院獲得通過,法案將當時只需要簡單多數的51票。

參議院民主黨召開緊急會議,週一晚上來討論這個問題,然後收集與奧巴馬在週二下午聽到總統的意見。

“最終法案將不包括一切,人人都想。任何法案能做到這一點,”奧巴馬說之後。 “但我告訴我的前同事,就是我們不能容許的分歧,單個元素的這一計劃,以防止我們的會議,我們有責任去解決一個長期而緊迫的問題,為美國人民。”

奧巴馬堅持“任何公平閱讀”參議院的法案表明,它符合政府的標準,降低成本和擴大覆蓋範圍,同時不增加聯邦赤字。


一些民主黨人不同意。前佛蒙特州州長霍華德迪安-前總統候選人和過去組長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撕裂了決定,以消除公眾選項和醫療保險擴大。

“這基本上是崩潰,醫療改革在美國參議院,坦率地說,最好的辦法現在是殺死參議院的法案,並返回到眾議院,”迪安在接受採訪時說,與佛蒙特州張貼在公共廣播電台其網站上。

他在接受CNN採訪時,利伯曼承認,他激怒了他的同事們,但他在原則行事,而不是政治。

“我知道其中一些人開心,我會採取的立場,”利伯曼說。 “但他們中的每一樣,我沒有告訴我的當選康涅狄格州的選民,我會按照我的多數黨團即使我想到了一些事情,他們錯了。我們每個人都有做我們認為是正確的。 “

政治分歧需要妥協,即使在民主核心小組, 利伯曼 說。

“在一組60名參議員,實現思想的統一是不可能的,因為國家太大,我們所代表的人太多了,”他說。

會見前,奧巴馬,自由派的參議員湯姆哈金傑伊洛克菲勒愛荷華州和西弗吉尼亞州表示,購買醫療保險,在很可能會下降。雖然他們不喜歡這個主意,他們建議,他們將支持衛生保健條例草案究竟。

民主黨“可能做什麼利伯曼先生想,”哈金告訴CNN。

利伯曼的支持,讓老工人買進 醫療保險 2000年,當時他是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以及最近在評論9月康涅狄格報紙。現在,他說,週一和週二都,該國巨額赤字-而不是一個預算盈餘9年前-和醫療保險是準備用完2017年的錢。

購買的醫療保險在其中一環就是一攬子規定公佈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里德上週來替代公共選項,它缺乏足夠的支持,在民主黨人中,打破共和黨的提名表決。談判小組由民主黨參議員10 - 5溫和自由派和5 -妥協方案已被許多人稱為里德,奧巴馬和他人的重要一步,在醫療保健的辯論。

該軟件包還允許私營保險公司提供非營利性醫療保險由政府監督。但是許多參議員已預留判斷的折衷提案,直到無黨派的國會預算辦公室提供的分析有多大的成本。

國會預算辦公室估計,預計將盡快完成日。

大多數民主黨人支持市民的選擇,是一家非營利的私人保險公司的競爭對手將擴大覆蓋範圍和降低價格。共和黨人和一些溫和的民主黨人,隨著健康保險業-的一個主要雇主利伯曼的家鄉-一個公共選擇反對,稱這是第一步,對政府接管美國的醫療制度。

“我沒有收到任何壓力,保險公司,”利伯曼堅決否認。 “我的意思了。隔一段時間,他們會說我的工作人員對一件事或一個,但是...我從來沒有猶豫就保險公司。”

另一個潛在的障礙是溫和的民主黨人里德本納爾遜內布拉斯加州,誰今天說,他不能支持參議院的法案沒有嚴格限制墮胎的聯邦資金。上週參議院否決了這項修正案,尼爾森和其他兩位參議員將採取更嚴厲的語言中對墮胎的資金在眾議院保健的法案。

一個折中的墮胎語言是可能的,納爾遜說,其中的10個參議院民主黨人私下談判誰上週。

如果參議院最終通過一項法案,保健,它的版本將要合併的版本眾議院11月通過的,其中包括公共醫療保險計劃。最後的法案將得到批准,然後由兩院奧巴馬前都要將簽署成為法律。

奧巴馬和民主黨領導人已經表示,他們希望該法案在今年完成。美國參議院將需要完成的工作在本週離開現實的機會的會議日程。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