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美國娛樂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辛格麥克斯韋發現他的路上 (Date:2009-12-16)
曾幾何時,麥克斯韋的頭髮會走進一個房間5分鐘,在他之前。

當他第一次打大的時間在1996年,他最大的震撼,fluffiest非洲這一方七十年代,引起明顯波西米亞盛傳。

現在,新的靈魂,是超級明星後回了8年自我強加的中斷,他看起來像一個新的男子,近短發和衣櫃量身定做的優雅套裝。

“有時我只是對自己生病,”他吐露,暗指他的時間遠離聚光燈。 “這是一種在2001年發生的事情。我不希望看到另一個人的照片,我不想聽到我。我只是那種需要一個咖啡豆在香水店的我是誰,你知道我的意思?“

不過,媒體關注洪水開始發生一遍。

我們在後台說:“傑雷諾展”在伯班克,加利福尼亞州,那裡的氣氛是喜氣洋洋。前一天晚上,36歲的歌手兼詞曲作者獲得6 格萊美 提名“BLACKsummer之夜”中的第一個三部曲推出的專輯,在未來幾年時間裡。

這是東山再起的故事2009年以來,特別是惠特尼休斯頓的大肆宣傳光碟未能獲得一個單一的點點頭格萊美選民。

採訪要求湧入進來,這一次,麥克斯韋堅持說他不會失去焦點。

“我想我只是更害怕。害怕失敗,怕有什麼樣的停止。對我來說,我在想,'我不想愛太多了,因為那怎麼消失了?'餘種經歷,因為我種不安全這種方式。但對已發生中斷,以然後回來有這個-我覺得更多的解決,並有更多信心。“

馬克斯韋爾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了他回報。

有線電視新聞網: 當你在你的中斷,是有過一點,你想,“我不知道我要回來了?”

麥克斯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麼人會想我,如果他們想讓我回來的。我一直努力在一些歌曲。但有一個行業,準備對我?

有線電視新聞網: 當時,它是所有關於嘻哈過剩與金光閃閃。

麥克斯韋: 這是如此不同三年前,當你思考如何嘻哈已完全吞噬靈魂 音樂 或R&B的這都是週期性的。在這樣搖擺不定,而且波動的方式,我在等待。我是伺機我的時間,因為我想,“為什麼上游游泳?”

有線電視新聞網: 你認為你的職業生涯將是現在的地方,如果不是你走了七,八年?

麥克斯韋: 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人總是顯示了黨是人總是顯示了黨。

我愛薩德。她的一生是非常有趣的代碼與問候,她如何處理她的職業生涯。

她一直持續了10年,這是一個很好的感覺時,你可以走回去,在沒有看到這麼久的朋友,然後坐下來午餐或咖啡或什麼的,而且幾乎沒有這樣的時間凍結。

這是我很想與公眾-是能夠種離開,回來,並就好像沒有時間已經過去了,我們之間。

有線電視新聞網: 當你不在家,很容易以為你是去是因為一些麻煩。

麥克斯韋: 當有任何信息,人們製造出任何他們想要的。

有線電視新聞網: 你很神秘。

麥克斯韋: 我是誰?

有線電視新聞網: 人們不知道一大堆你的生活,除了你寫的歌詞。

麥克斯韋: 我覺得自己有一個健康的分離,我想,這真的幫助我有話要說,並沒有作出場面我一天到一天。

我並不很現實表明,當他們知道你使用牙刷肥皂什麼,所有的東西,現在是常見的條款是如何樣的人看到名人。我感覺我是真正的老派的方式。我愛的神秘色彩。

我愛的人喜歡哈里森福特。他將做他的電影,然後他就去做他的事,我認為人們只留下他自己。我已經看到名人-我說的大時間的人-從字面上下車飛機,抓住自己的行李,租輛車,駕駛自己的家。

我愛的是,我並不總是必須是“關於”我的朋友。然後當它的時間來在舞台上,那就是其他人的種生效的形成。我喜歡這兩個獨特的世界。

有線電視新聞網: 聽起來像是種的“薩沙激烈”的心態,在那裡你有你的密友。

麥克斯韋: 我在想化身博士和海德先生的-剛剛性別的水平。我不認為我會動搖的高跟鞋碧昂絲岩石。 (笑)

有線電視新聞網: 你永遠要增加你的頭髮嗎?

麥克斯韋: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可以做的。我可以做其他的事。我只是隨大流。我絕對不希望成為理髮,絕對不希望成為一個噱頭。

有線電視新聞網: 但新髮型種標誌著一個新的馬克斯韋爾。

麥克斯韋: 這只是更容易處理的生活在早上,誠實與您聯繫。你可能會一直等待在這裡就像兩個,3個小時,如果是舊鏈和珠-不,我在這裡打比賽。

我感覺這也是一個儀式通行。你變老和成長,你應該改變,你知道嗎?如果你凍結時間囊,這是你應該擔心的。有些人,誰做什麼他們-他們有自己的超級英雄裝備,他們保持在20,30年。對我來說,它是關於轉變。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