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創傷手術是一個合作的努力 (Date:2009-12-16)
11月21日,資深飛行員滓波菲里奧是在腸道中取得三個高速子彈,而在阿富汗服役。波菲,從聖母,格魯吉亞,身受重傷,他的整個消化道系統在關閉的危險。在兩項行動中,打擊醫院,醫生脫下了膽囊連同他的部分大小腸,胃的一部分,他和他的大斷面胰腺。
波菲里奧是飛回美國後,立即緊急手術,並採取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離開華盛頓特區

克雷格施賴弗上校,普外科主任沃爾特里德,他知道他必須消除飛行員剩餘的胰腺中發現損壞無法修復。 “最佳程序在這一點上是取消他的整個剩餘的胰臟,以防止進一步的洩漏胰腺酶和控制出血,這可能是致命的,”施萊佛說。 “我們知道,這一程序將導致最嚴重的威脅生命形式的糖尿病,往往是非常脆弱和難以控制這種類型的情況。”

為了挽救波菲里奧嚴重的糖尿病,施萊佛轉向其他醫生的建議。拉胡爾金達爾博士,移植外科醫生還沃爾特里德,已經訓練和經驗,胰島細胞移植,這被認為是最有希望用於治療糖尿病。在胰島細胞移植,是產生胰島素的胰島摘自捐助者胰腺,治療,然後放在病人的肝臟,他們開始產生胰島素的身體,即使沒有胰腺。在這種情況下,胰島細胞將來自波菲里奧自己的胰臟。

“分離純化的胰島細胞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它需要專門的實驗室,只有極少數這樣的設施,在美國,說:”金達來。

不過,金達爾知道了設施完善的工作,他求助於的糖尿病研究所的邁阿密大學米勒醫學院。該中心主任,博士卡米琉裡科爾迪,開發方法分離胰島細胞的胰腺和被認為是該領域的先驅。裡科爾迪立即同意幫助,並指出他將“盡任何幫助一個受傷的戰士。”

醫生沃爾特里德接著刪除其餘部分波菲的胰腺,包裝它在冰並寄給了邁阿密。

在感恩節那天,僅僅5天之後波菲里奧最初的傷害,細胞處理隊在糖尿病研究所花了6個小時執行胰島細胞分離純化過程。 “超過220,000純化胰島被停止在一個寒冷的解決方案,專門飛回沃爾特里德說:”裡科爾迪。

這天下午,在此同樣的感恩節,胰島細胞注入波菲里奧的肝臟與李可迪和他的團隊協調與外科醫生的程序沃爾特里德通過互聯網連接,排序高科技遠程醫療活動。

在三個星期以來在阿富汗被打傷,波菲經歷了11個手術,據醫生介紹,是“做得很好。”在新聞發布會上週二在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外科醫生指出,有證據表明該飛行員的胰島細胞的運作,他的肝臟不到一周的手術後,15天的程序後,移植的胰島細胞功能在正常範圍內。他的醫生說,隨著時間的推移,對胰島細胞在肝臟中會變得更加強壯,屆時,波菲對胰島素的需要量預計將減少。雖然他還需要一種形式糖尿病並發症,不會因為危險,他將有一個更好的生活質量。

醫生同時從邁阿密大學米勒醫學院的外科醫生沃爾特移植里德認為,這是第一個這種類型的傷兵。他們希望成功的程序將允許更多的案件胰島細胞移植的軍事人員,隨著越來越多的戰鬥男女返回從戰爭的傷害喜歡那些資深飛行員波爾菲里奧。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