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差距發現青少年的性知識 (Date:2009-12-16)
大多數性行為活躍的未婚懷孕的年輕成年人認為應計劃,但約有一半不使用避孕定期,根據週二發表的一項研究。

這項調查的1800人年齡18至29歲是由全國運動和預防青少年意外懷孕。

“令人驚訝的是多麼大的差距,是一個年輕的成年人之間的意圖和行為在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比爾說阿爾貝首席項目官員在組織。

另外,百分之29的女性和百分之四十二的人表示,至少有可能會稍微有不安全性行為,在未來3個月內-它很可能或極有可能為百分之十七的婦女和男子的百分之十九。

雙方的差距想計劃懷孕和不安全的性行為有可能是與重點近年來在禁慾教育,勞拉林德伯格說,資深研究員在非盈利Guttmacher研究所。

“只講節欲課程已經明確指出了他們的教學方法避孕誤解,”她說。 “這一代的20歲的年輕人已經錯失了許多機會,讓醫生準確和正確的信息。”

但對於禁慾教育的倡導者,問題的根源在於沒有足夠的重視不搞性別直到結婚。

“我不認為我們就可以克服這個問題,除非我們恢復社會規範,不做愛,而不是懷孕結婚前,”彼得說斯普里格,高級研究員政策研究在家庭研究會。 “即使當人們被告知,他們只是不選擇避孕一貫做法。”

許多被調查者表示,他們不很了解避孕首先-百分之六十三表示,他們知道很少或根本沒有避孕藥,和百分之三十表示,他們已很少知識避孕套。

這些數字可能反映,雖然大多數人聽說過避孕藥和避孕套,他們從來沒有被教導如何使用避孕藥或得到它,或如何把避孕套,約蘭達溫伯利博士說,臨床助理教授小兒科莫爾豪斯醫學院和青春期醫藥學專家的格雷迪衛生系統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

神話有關懷孕和性活動繼續滲透各界青年。例如,百分之二十八的人錯誤地相信他們會獲得額外的保護戴兩個安全套一次,這種做法實際上會導致避孕套破裂。與此同時,百分之十八的男性錯誤地認為做愛站立起來的機會減少,他們會得到一個女性伴侶懷孕。

這是種神話經常聽到的溫伯利的辦公室。溫伯利,誰看到年輕人從12歲至30關於性衛生問題,通常聽到這樣的傳聞已擴散朋友之間。軼事證據表明,行為是安全的,有時更有說服力的年輕人比衛生專業人員的建議。

“如果其他人一直在做它,沒有任何不良事件已經發生,那麼他們會做的,”她說。 “我們一定得弄清楚做得更好的消除誤解。”

阿爾貝說,這是令人震驚,約四成的受訪者表示,不管人們使用節育,認為人懷孕時,這是他們的“天時”。

但是,這並不令人感到意外的溫伯利。她指出,有些人並不反對讓孩子在20多歲,是在一個點上,在他們的生活,他們會比較舒適的經歷與計劃外懷孕。

也有誇大的疑慮避孕藥的研究報告說。 21百分之七的婦女和百分之三十四的人在調查中表示,嚴重的健康問題,如癌症,也可能導致使用避孕藥或者其他荷爾蒙避孕藥。

專家說,荷爾蒙避孕藥是相對安全的,但有一些混合科學研究的主題。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口服避孕藥已顯示增加子宮頸癌的危險,但人乳頭狀瘤病毒是主要危險因素的疾病。

一些研究發現,增加患乳腺癌的風險,但其他人沒有找到聯繫。還有證據表明,口服避孕藥的風險降低卵巢癌和子宮內膜癌,但他們增加肝癌風險的婦女是誰,否則視為低風險的疾病。

但已知的並沒有證據顯示這是“非常可能”是導致癌症的避孕藥,全國運動和預防青少年意外懷孕說。這項調查引用了最近梅奧診所的研究,建議增加2至3增長罹患乳腺癌,結果被在丸。

溫伯利一向是通過所有的利弊使用口服避孕藥與她的病人,包括noncontraceptive好處。每個人應該討論所有的肯定和否定的丸的衛生保健提供者在決定使用它,她說。

將近一半的成年人的調查者表示,他們一致認為,“製藥公司不關心節育是安全的,他們只是希望人們使用它這樣他們就可以賺錢。”三分之二的人說他們認為“政府正試圖限制黑人和其他少數群體,鼓勵使用節育。”

不過,根據2002年的研究,從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領先的避孕方法的婦女15歲至29日是口服避孕藥。

雖然實際匯率不育的人群中18至29歲8個百分點,大量更認為他們可能屬於這一類-百分之59的女性和百分之四十九的人說,至少是輕微可能不育,而百分之七十五的人誰曾關切生育不擔心,因為信息從醫生。

約一半的懷孕,在美國的計劃外,根據美國國會的婦產科醫師。

該調查呼籲更多的成人性教育,因為大約五分之一的參加者說,他們從未有過性教育的學校。學院-包括2年和4年-要教育學生對懷孕和避孕,而這些項目也應包括在工作場所,職業培訓場所和軍隊,調查說。

醫療機構也必須發揮作用,確保所有的年輕人知道他們的選擇對計劃生育,並為病人提供這些方法,報告說。

溫伯利補充說,其他社區為基礎的場所,如教堂,社區中心,醫院和課餘項目都可能傳播有關避孕和計劃生育。

家長也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幫助教育他們的子女對這些問題,阿爾貝說。

群體,如家庭研究會繼續提倡禁慾教育的K - 12的水平,但該組織沒有一個官方的立場是什麼性教育應該發生,除此之外,斯普里格說。

“但就納稅人的錢投資,使市民的強烈政策的努力,我們認為原則的重點應該是鼓勵禁慾,”他說。

該調查還涉及一個不信任的衛生保健體系普遍,林德伯格說。目前的挑戰是“創造更積極的態度,使醫療機構和衛生保健系統覺得自己像一個安全和信任的地方,”她說。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