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極端的飲食:生活在每天800卡的熱量 (Date:2009-12-16)
她的去世,世界各地的頭條新聞:薩曼莎科洛,34歲的英國女子突然去世,從今年秋天以前確診心髒病。在她的死亡時間,科洛是遵循計劃稱為LighterLife,非常低熱量飲食,旨在幫助肥胖和嚴重肥胖患者減肥。

她消耗530卡的熱量一天。

“薩曼莎來到LighterLife與體重指數為37,體重超過17石[二三八英鎊],”一名發言人說,該公司。 “雖然她成功地失去三石[42英鎊],她的健康可能已經受到影響。”一個研訊確定科洛最有可能死於心律失常,但不能確定什麼樣的角色,如果有的話,科洛的飲食在發展中發揮了她的病情,只是說她的死亡“,可能與她的低熱量飲食和減肥。”

極低熱量的飲食已被用於幫助 肥胖 和嚴重肥胖患者減輕體重超過20年。 “下一步的減肥手術,沒有什麼更有效的減肥比極低熱量飲食,其中包括藥丸和其他飲食,”約翰赫恩賴德博士說,醫療總監場外醫學減肥集團 減肥 診所在加利福尼亞州。

但是,飲食“是沒有表明有人誰想要減掉10磅。”大多數程序屏幕潛在的參與者,以確保他們的心理和病情穩定,足以開始這一進程。

戈登Heitman的,46歲,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失去了二三三英鎊在短短一年多就極低熱量飲食,使他吃,平均每天800卡路里。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不餓,說:”Heitman的。 “我不要緊,我吃。”

在飲食使用過程稱為酮症,促使身體儲存脂肪的燃燒能量在被餵食任何地方從500到800卡的熱量一天。患者可吃或飲用製造的食物,震動,和小吃店,特別是創造和銷售,通過具體方案。該產品設計為病人提供足夠的營養,但他沒有提供過多的熱量。

“這是一個非常專門的飲食,說:”赫恩里德。 “我們正在就全部責任[病人的]營養。”

在美國,至少有四個認證極低熱量的飲食,每次運行由不同的公司。節食者報讀任何課程購買震動,快餐店,並代餐foodpacks直接從醫生或診所監督他們。在美國,一天的價值產品通常有一個平均800卡路里。價格有所不同,但一年就極低熱量飲食的費用可以由6,000元至1萬元,如果此人嚴格按照該計劃,其中包括支付計劃的食品和巡視,檢查診所與醫生。
“[這些]是非常安全的,有效的飲食,只有他們在醫生監督下進行,”說赫恩里德。 “並非所有VLCDs是平等的。”

赫恩里德已講授非常低熱量飲食超過十年,負責監督極低熱量飲食計劃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診所。他認為每一個低卡路里的程序必須定期參加由醫療專業人員和生活方式的改變結合,運動和足夠的熱量,以便有效和安全的病人。

“我決不會建議做了非常低熱量飲食,僅說:”赫恩里德。病人在他的診所做了bloodwork雙週並定期心電圖。

“當然,這些膳食必須做的照顧下,醫生說,”CNNHealth.com氏飲食和健身專家,博士梅里Jampolis,醫師營養專家。 “這些事情並非沒有風險。”

Heitman的說,他感謝他的醫療監督,同時對收到的飲食。 “我的頭髮不薄,加上有其他的副作用,”他說。 “有腿抽筋...,現在他們正在監控我的膽結石。”

飲食的卡路里低於800可導致許多並發症,根據Jampolis,包括心律不齊,這可能導致死亡。極端的節食者也有風險的脫水,電解質紊亂,低血壓和高尿酸血症,這可能導致痛風或腎結石,她說。此外,快速減肥可能導致膽結石和稀疏的頭髮,因為節食者獲得的最低數額的營養,這可能會影響頭髮和骨質密度。

雖然不同的程序限制的病人不同的卡路里數,赫恩里德認為,一些飲食提供熱量太少,他們的病人。 “沒有再好的營養是在產品,大腦將開始打破在600卡路里。”

在LighterLife,病人的體重指數為30或更高的允許4 foodpacks,每天平均530卡路里。 LighterLife認為其foodpacks符合英國國家臨床質量管理研究所,並至少包含百分之百的建議的每日津貼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在加入LighterLife,病人必須得到批准,從他的醫生。但是,一旦病人對計劃,該程序不定時進行bloodwork或心電圖儀。

“這個行業的代餐,它可以發揮作用的人有很多失去的重量,說:”Jampolis。 “但這些人都需要由醫生定期,這些飲食的一部分,必須是一個完整的生活方式的改革。”
改變他的生活方式是最大的挑戰Heitman的。 “社會活動都基於食物,所以你必須在各方的工作,聚會,會議-幾乎在每一個社會事件,該中心的重點是食品。”

行為輔導幫助創造了新的習慣。 “你可以與其他人交談的計劃...他們給你提示如何做事。人已在誰的程序很長一段時間有自己的心得。”

“我們會告訴病人,從目前他們進來...在極低熱量飲食純粹是一種工具,幫助您擺脫醫療風險,”說赫恩里德。 “真正的工作不是從飲食,它是生活方式的改變。”

“[這]後續通過學習適當飲食和定期運動,說:”Heitman的。 “我保持每天食物日記,我發現有趣的方式讓我的工作,確保我會想出去,做到這一點。”

“我想是我的孫子孫女左右。我要享受我的生活與我的妻子。這對擁有這一承諾。”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