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稀土癡呆搶劫的個性,那麼生活 (Date:2009-12-16)
生活是良好的肯尼火花。阿英俊男子大笑著,他是眾所周知的,在他的小康普頓鎮,羅得島。他有一個可愛的妻子,兩個美麗的,大學年齡的孩子,並且是共同擁有的數百萬美元的承包業務。

他在49這一切。但後來,他開始改變。起初,家人以為他肯尼 阿爾茨海默氏病;他所有的跡象。但是,他們得到了診斷,原來是更具有破壞性。肯尼有一個條件,稱為額顳葉癡呆,或FTD的。

肯尼說,當醫生的妻子謝麗爾,她感到寬慰。 “我感謝這不是老年癡呆症,”她說。 “很顯然,我怎麼知道?”

她注意到第一個變化超過4年前。

“他碰的話,”她說。 “他會忘記他說的話-但在近50個,我想我們大家都傾向於這樣做。”

肯尼的性格是不一樣的,無論是。他長大遙遠,更激動。謝認為這是壓力,這壓力的工作讓他。但是幾個月過去了,他的狀況變得更糟。他把藥物治療抑鬱症。雖然它的幫助下,謝麗爾說:“他只是沒有肯尼。”

他的孩子們也注意到了這個變化。在一次家庭訪問法國,他幾乎不會講。他的兒子,格雷厄姆,知道這不是他的爸爸。 “他很愚蠢的笑話告訴所有的時間,”格雷厄姆說。 “而此行,他沒有講笑話。他坐在那裡,一茫然的神情。”
他的女兒亞歷山德拉,注意到肯尼不關心他的健康下去。 “他行使所有的時間。他會游泳,他經常吃得很好,”她說。 “而突然他被擊落加侖的冰淇淋。加侖!”

但正是他無法溝通,最後推謝麗爾行動。 “我們正在實施一個項目...他轉向我,問我,你能給我與小螺絲刀跨在上面,”她回憶說。 “然後我就知道:這是一個男人誰造他的房子從底層向上,他不能要求一個十字螺絲刀?”

謝了肯尼醫生。在這一過程中,眾多的認知測試中,謝麗爾了解細節她的丈夫說,令人震驚。

“他不能畫一個時鐘,並把號碼或動手,”她說。

醫生告訴她,FTD的肯尼將剝奪他的個性,他的講話,最終他的生命。 “他們告訴我,'如果你想旅行或做任何與你的丈夫,你最好這樣做,在未來幾年內,”她說。 “這就是當我崩潰了。”

額顳 癡呆 是一個總稱,為一組退行性疾病的細胞損害的時間和/或額葉的 腦。醫生認為某些蛋白質在大腦細胞的攻擊。他們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疾病通常診斷人民在五,六十年代,但能夠取得人民在40歲或以下。它影響的大腦區域負責推理,溝通,社會意識和記憶,造成變化的個性和判斷力。雖然其症狀可以有所不同的部分大腦的影響,FTD的最終離開病人在一個國家的混亂和無奈。這也使受影響的家庭感到無助。

“許多病人將失去其禁忌,他們會完全不恰當的行為,使他們的家庭想知道什麼是錯誤的,博士說:”穆雷格羅斯曼,神經與賓夕法尼亞大學。 “有些病人不會有任何問題,開支的家庭財產,把所有的錢,並把它納入詐騙,得到快速致富計劃,或大落,購買昂貴的汽車或船的家庭不需要。病人失去推理。“

“什麼是特別令人沮喪的家庭成員,病人似乎沒有太多深入了解他們的困難有或給別人,”格羅斯曼說。

FTD的影響大約25萬美國人-約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二十的所有癡呆症的發生-和誤診很常見,根據 額顳癡呆症協會。

“有一種非常缺乏這方面的意識醫生。所以在診斷的旅程,我們的許多家庭需要五,六年[才發現],他們經過一系列誤診,說:”蘇珊狄金森,主任協會。

格羅斯曼說,誤診可能導致麻煩。

“許多病人就中風的症狀,當然,老年癡呆症,甚至嚴重的抑鬱症,是誤診,這是非常危險的,因為許多藥物用於這些條件都能夠使FTD的惡化,”格羅斯曼說。 “因此,正確的診斷是至關重要的。”

“當他們得到的消息,這是非常困難的,”狄金森說。 “他們說,'你的親人有FTD的。這是一種神經退化性疾病。這是致命的,無法治愈。現在回去處理它。”

而這正是金森要改變。該協會是試圖讓這個詞由醫生提供的資源和信息支持團體為家庭,並通過其組織在其網站上。迪金森說,40個支援小組已成立至今,“其中最開始的家庭和志願者。”

“由於我們的許多病人在診斷總理他們的生活,家庭面臨的財政問題。他們去哪裡尋求幫助?如何才能更好地處理這種病?”迪金森說。 “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幫助他們找到的資源和應對方式。”

該協會還希望籌集資金,進行更多的研究。

雖然在這一點上幾乎沒有治療和無法治愈,Grossman醫生說,有希望。

“好消息是,我們更多地了解我們的條件正在制定具體的治療方法,我們希望可以改變的自然歷史條件,”他說。 “因此,有藥物的發展,追逐蛋白質堆積在腦細胞造成這種情況。”

四年來,因為他FTD的診斷,肯尼已與家人旅行。直到最近,他可以騎自行車和避開,但他不能開車。他已經逐漸變得更加依賴於謝,誰辭去工作必須與他24 / 7。

“他必須和我是不變的,因為他感到安全,”她說。

雖然肯尼去設有管理員一周幾次給謝麗爾休息,跟上他可以用盡。

“他不能讀取時鐘。因此,他會得到了3分,這也是我們在開始時的一天,”謝麗爾說。

緊接著,他的診斷好日子和壞日子,謝麗爾說。

“當他有壞日子,他們是非常糟糕。”她說。 “現在,他更像個孩子,大部分時間。”

當肯尼的孩子訪問,可以他們很難看到他溜走。

“當他有他的不好的時候,他抨擊了它使得更多的傷害,這就是當你要怪的病,說:”女兒亞歷山德拉。

兒子格雷厄姆同意。 “你必須了解你的爸爸其實是走了,它的疾病。”

謝裡看不同的看法。

“我們的醫生說,如果我們不採取這個有幽默感我們的家庭將被銷毀,”她說。 “在許多方面我們是得天獨厚的。所以我們得繼續前進良好的心。”

“很多我們的朋友和家人不理解這種疾病。但我們,”她說,表明她的孩子。 “我們必須面對它。”

“沒有 一個 最難的部分,“謝麗爾說。”嗯,我知道我的人以為我要變老了-我不是,我猜。“

謝停了下來,淚水在她的眼睛,認識到,“是的,這是最困難的部分。”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